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实习工作促进会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3-09      点击次数:

为切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的实习工作,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和学校相关文件要求,3月8日下午,学院采用线上形式,召开毕业实习指导教师工作促进会议,副院长宋凯明主持会议。

宋凯明向指导教师们通报了当前工作的进展情况,解释了校友邦实习平台的作用和重要性,再次强调了学校关于做好毕业实习工作的要求。指导教师在线提出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以及心中的疑惑,实习负责人谢经良教授针对前期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归纳和汇总,详实说明了处理方法,并提出日后工作中可能发生的问题以及解决措施。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强化了态度,提升了工作标准。指导教师们表示会在日后的指导工作中,积极按照学校要求,争取顺利完成毕业生实习相关工作。

 

 






撰稿:谢经良

审核:王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