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快乐巾帼·健康你我”健步走活动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3-08      点击次数: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在第113个国际·来临之际体育学院工会积极响应工会、妇委会号召,校区开展“快乐巾帼·健康你我”健步走活动,旨在展示知识女性的精神面貌,提高我院女教职工身心健康水平,以低碳文明、积极健康的方式庆祝美好节日。

虽然授课校区和时间不同,但大家仍然克服多方困难,分校区开展健步走活动。阳春三月,春光明媚。校园里生机盎然,处处洋溢着学生的欢声笑语。活动中,伴随着习习春风,参与健步走的教职工在操场上精神饱满,热情洋溢;步态轻盈,携手前行,走出了财大女教师“休言女子非英物,夜夜龙泉壁上鸣”的卓越风姿;体现了“红雨随心翻作浪,青山着意化为桥”的美好追求;展现了我院女教职工昂扬向上、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面貌;谈笑风生,欣赏春光间更加深了山财大女教师之间的工作情谊。

通过寓教于乐的健身活动,女教职工们提高了健康意识,得到了美的享受和身心的放松,同时增进了友谊和集体凝聚力。相信大家今后将会更加积极参与体育锻炼,以更健康的体魄、更积极的心态、更饱满的热情迎接工作和生活,为教育和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谢雪涵

审核:王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