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论文指导中期检查推进会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3-08      点击次数:

为切实抓好2023届毕业生论文各环节的管理工作,根据教育部和学校相关文件要求,3月7日上午,学院召开毕业论文指导中期检查推进会。17位指导毕业论文工作的教师参加了会议,副院长宋凯明主持会议。

副院长宋凯明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特别强调要密切关注近期毕业论文指导工作的开展情况,高度重视本科论文抽检的重要性,加强毕业生论文指导工作的常规性、规范性开展。体育经济系主任丁伟就前期论文指导的第一、二阶段工作中出现的通性问题进行了归纳和解读,并强调了这项工作各时间节点。教师们也提出了在工作中发现的个性问题,并展开了讨论和总结,解决了在工作中遇到的疑惑。

通过本次会议,大家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强化了态度,提升了工作标准。老师们表示在日后的各工作环节,积极按照学校要求,保质保量的完成任务,争取使我院的论文指导工作再上台阶。

 




 

撰稿:丁伟

审核:王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