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中层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2-20      点击次数:

2月16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学院中层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指导组成员、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艳霞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案件管理室副主任盛坤宇出席会议进行指导。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武方安、李刚、王坤、宋凯明和韩夫苓参加会议,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刘建武、刘天姿列席会议。会议由武方安主持。

武方安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他紧紧围绕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带头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带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带头发扬斗争精神,防范化解风险挑战、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等六个方面,结合学院班子在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检讨反思,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思路和措施,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武方安李刚王坤宋凯明韩夫苓分别就上述“六个带头”要求,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实际和前期征集的意见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并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分析了问题的根源,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方案。每位班子成员对照检查之后,其他成员都本着相互帮助相互促进的原则,结合其工作思想实际提出批评意见,对照检查人最后作表态发言表示虚心接受批评、努力改进不足。

张艳霞对学院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一是生活会主题清晰,紧扣要求体现了班子成员团结务实严肃的整治氛围二是会前准备充分,通过深入学习深化了认识、统一了思想,为民主生活会打好了思想基础;查摆问题认真深刻、结合实际三是批评和自我批评有深度,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四是整改措施有方向,表明了立行立改确保问题清仓见底的坚决态度。

最后,武方安做总结发言。他表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是一个良好的开端,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贯彻落实好本次民主生活会,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提高自己的思想境;要主动认领问题,勇于担责;要对照剖析材料经常反思,坚决整改,不断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

 

采编:刘天姿

审核:王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