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强化廉洁意识,筑牢底线思维——体育学院开展青年党员廉洁教育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2-12-01      点击次数:

进一步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强化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按照省纪委监委和校纪委相关要求,1127日上午,体育学院在舜耕校区体育馆会议室开展了青廉课堂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坤强化廉洁意识,筑牢底线思维”为主题对全体青年党员以及本期发展对象进行了廉洁教育

首先青年党员廉洁教育的目的为出发点,教育青年党员要增强自身综合素质,不断增强抵制贪腐诱惑的能力,提高从政从业的政治敏感度,营造敬廉崇洁的校园氛围。她强调作为党员,要牢记党员的责任义务,并从个人的全面发展和成长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抗腐倡廉思想意识的培养三个角度展开讨论加强廉洁教育的重要意义,对青年党员提出具体要求

王坤从学院实际出发指出当代青年党员廉洁负面影响。针对这些问题,青年党员如何加强自身廉洁建设提出五点具体要求第一,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第二,提高认识,严格执行规定管住小节;第三,淡泊名利,正确看待并具有满足感;第四,遵章守纪,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第五,接受监督,加强廉洁修身建设。

体育学院将会继续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持续做好青年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组织青年党员、引导青年党员、服务青年党员,真正发挥青年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谢雪涵

审核:王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