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学习二十大系列活动——党委理论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2-11-22      点击次数:

11月18日,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20次全国代表大会相关会议精神传达《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以及省委、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相关决议和通知要求武方安同志领读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一部分;王坤同志领读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二部分全体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党委专职组织员参加学习。会议还研究通过了《体育学院党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及其相关主要内容。

会议要求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和全院师生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学习内容和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全面学习,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践行二十大精神融入学院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按照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要求和学院党委部署,并及时做好宣传工作。党员干部、师生群众要认真自学二十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注重研读原文,用心用功学思践悟并记好笔记;各支部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撰稿:刘天姿

审核: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