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2-10-17      点击次数: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学院党委热切关注大会直播盛况,根据10月14日学校党委印发的通知要求,开展组织化学习,组织全院师生以集中与自主结合的方式收看收听了大会开幕式直播盛况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学院会议室进行集中收听收看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进行集中收听收看。同时,学院积极组织广大教师员工、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学生骨干等自行收听收看大会开幕会直播盛况。

                                                     学院党委集中观看

                                                    学生党支部集中观看

                                                  专业教学党支部

                                                   公共体育教学党支部

                                                       学生党支部

                                                    竞训党支部

                                                    行政综合党支部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必将极大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立足本职、砥砺奋进、创新实干,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各项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撰稿:刘天姿

审核: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