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大学生适应性教育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9-30      点击次数:

为帮助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引导新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厚植爱国荣校情怀,尽快适应新环境、转变新角色,明确学习目标,合理规划大学生活,9月27日晚,体育学院在6号楼114教室举行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大学生适应性教育。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坤出席了会议,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

王坤以“认识大学,适应人生新阶段”为主题,从宏观篇、心理篇、能力篇、生活篇等四个角度对新生同学进行了引导和教育。

王坤希望新生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和学习模式,学会处理人际关系,学会过集体生活,做到互相尊重、互帮互助,共同创造文明、整洁、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各种科创竞赛等活动,不断提高自身的创新能力和综合素养;鼓励同学们在丰富自身课余生活的同时广交益友;提醒同学们要努力学习,找对学习方法,尽早做好大学生涯规划。

通过本次入学教育,相信同学们一定会把握好大学美好时光,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素养,加强个人道德修养,培养良好生活作风,为自己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撰稿:赵九博

摄影:王彬吉

审核:王  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