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安全教育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9-29      点击次数:

为帮助新生尽快熟悉校园生活,加强学生安全意识和疫情防控意识,9月26日晚,体育学院在6号楼114教室举行了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安全教育。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兼2022级新生辅导员刘洪超出席了会议,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

刘洪超对2022级新生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欢迎大家加入体育学院大家庭。他向全体新生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历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同学们虚心学习,努力做的更好。

针对疫情防控政策他为新生做了详细的讲解,对在校期间的防控要求进行了认真的布置,要求大家做到:不聚集、宿舍多通风;按要求进行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出现发烧和咳嗽等症状及时上报就医,按照疫情防控政策处置;外出要佩戴好口罩;非必要不外出,不到人群密集的场所等。

针对个人安全问题,他提醒新生要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远离非法校园贷。通过身边发生的几个真实诈骗案例诈骗案例提醒同学们要加强自身防范意识和保护意识,防止网络诈骗、电信诈骗等。提醒大家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希望新生同学能够满怀热情、坚定理想、学好专业知识,以饱满的姿态迎接全新的大学生活,开启人生美好的篇章。

 




撰稿:赵九博

摄影:赵九博

审核:王  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