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涂罡到我院调研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2-10-05      点击次数:

 10月5日下午,校学科建设办公主任涂罡来我院调研并进行了座谈交流。体育学院书记武方安、体育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李刚、副书记王坤、副院长宋凯明、副院长韩夫苓、研究生管理及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蔡捷参加了座谈。 

 武方安书记代表学院对涂罡主任表示热烈欢迎,对学科办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李刚副院长从体育学院基本情况、学科专业基本情况、学科专业建设目标规划、学科专业建设中困境思考和人才培养基本情况几个方面进行了介绍。

 涂罡主任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鼓励我院结合国家政策以及本专业的已有经验,进一步增强学科实力和影响力,做大做强体育学科建设,提升专业水平,提高社会影响力。



撰稿:蔡捷

审核: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