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谢申祥到我院调研指导科研工作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9-27      点击次数:

9月26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谢申祥来我院调研指导科研工作。科研处处长马恩涛、副处长于楠楠、孔振焕陪同调研。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学院党委书记武方安代表学院对谢申祥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地欢迎,对科研处一直以来对体育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副院长李刚对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近年来科研情况、科研团队建设以及高水平课题申报等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领导就科研工作谈了看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就高水平课题申报、期刊论文发表、核心期刊目录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副校长谢申祥做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体育学院近年来在科研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体育学院能以学科建设为抓手,努力推动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团队建设和项目申报,立足现有优势,将体育学科与财经类学科更好地结合起来,凝练财经特色体育科研方向,发挥团队优势,多出更高水平的科研成果。

此次调研座谈,为我院科研工作指明了发展方向,对于促进体育产业与我校财经类学科有机契合、全面提升我院科研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刘建武

审核: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