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顺利完成党委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7-04      点击次数:

7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山东财经大学体育学院党员大会在舜耕校区19号楼102会议室顺利召开,体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受大会委托李刚同志主持召开第一阶段会议,介绍了本次党员大会的议程。武方安同志代表本届党委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系统回顾了体育学院过去四年的工作,明确了学院今后的奋斗目标和主要工作任务,为学院党的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文化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的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桑田同志作《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对党费的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向参会全体成员进行了总结汇报。经过全体党员认真审议,大会表决通过了两项报告。

第二阶段会议由武方安同志主持,会议主要议程为选举中共山东财经大学体育学院委员会新一届委员会委员。会议首先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山东财经大学体育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其次通过了监票人名单、委员会候选人名单。新一届委员选举阶段,党员同志依次走到票箱前,投下了庄严一票。经大会选举,武方安同志、李刚同志、桑田同志、宋凯明同志、韩夫苓同志当选中共山东财经大学体育学院委员会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中国共产党山东财经大学体育学院党员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激昂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随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会后大家进行合影留念。

随后,体育学院新一届党的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经无记名投票选举,武方安同志当选为党委书记,桑田同志当选为党委副书记。大会还确定了各位委员同志的具体分工,李刚同志任群工委员,桑田同志任纪检委员、宣传委员,韩夫苓同志任统战委员,宋凯明同志任组织委员。党委书记武方安表示,新任学院党委将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员工,真抓实干,聚焦发展,不断推动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奋力谱写体育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至此,体育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

 

 


撰稿:桑田

审核:武方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