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联动就业送温暖,体育强国担使命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5-28      点击次数:

高校毕业生是国家宝贵的人才资源,为促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向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就业选择,5月26日,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教育厅联合主办,山东体育学院承办,我院积极参与的第四届山东省体育类毕业生就业线上推介会顺利举行。我校就业指导处提供了场地支持,在舜耕校区就业洽谈室,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武方安、党委副书记桑田、就业办主任刘洪超及体育学院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推介会。

大会打破传统,首次采取“大线上+小线下”办会方式,通过“云招聘”提供快捷高效的“互联网+就业”服务,建立精准对接供需双方的“直通车”。来自省内外300多家用人单位线上参会,提供1万余个就业岗位。5月26日下午和27日全天,将分别举行体育产业企业招聘专场和中国教育装备协会企业和校友企业招聘专场,用人单位线上展示企业概况、企业文化、职业发展方向、岗位需求以及福利待遇等,我院毕业生将通过扫码进入方式与用人单位线上洽谈沟通。我们借助本次访企拓岗的机会,鼓励广大毕业生能够拓宽自己的择业渠道,通过企业宣讲,进一步了解企业,借助自己的专业优势,找到心仪的工作岗位。

我院将继续关注毕业生就业情况,对本次推介会进行追踪回访,并且通过与“山财大就业指导处”微信公众号、山东财经大学就业信息网以及“国家24365”就业平台对接等形式,努力为同学们提供优质就业岗位,积极为用人单位和学生之间搭建沟通桥梁,解决毕业生就业问题!通过大力推进就业工作,体育学院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率正在稳步提升!



文案、摄影|毛文庆

审核:桑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