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各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3-03      点击次数:

 

根据学校党组(2021)1号文件和学院党委通知要求,经各支部委员会和院领导沟通,体育学院各党支部于2月23至24日分别召开组织生活会,同时进行党员民主评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对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进行了全程指导。

体育学院各党支部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根据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党支部集中组织党员进行专题学习研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文件和辅导材料,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及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了思想基础。通过征求各位党员和群众的意见列出问题清单,开展了进行了深入的谈心谈话。

各党支部严格按照组织生活会程序,由支部书记汇报了2021年党支部的工作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的问题情况,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并请党员们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每一名党员逐个汇报一年的工作情况,进行自我评议, 党员们之间开展了互评与自我批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相互交换了意见。经党员大会综合分析党员日常表现,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集中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评定出优秀、合格等级。

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对各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们强调:组织生活会是一项十分严肃的政治生活,大家需要高度重视。支委会会前准备充分,每名党员也进行了充分的工作总结和发言材料,向组织详细汇报了自己一年来的工作情况。2021年度大家都能够克服各种困难,做好本职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各支部党建工作逐步规范,下一步我们需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利用学习强国等平台和渠道认真学习,紧跟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另外还需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学习,做到廉洁奉公。希望大家能够发扬自己的优点,克服工作和学习中遇到的困难,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大家对党支部及个人存在的不足有了进一步认识,明确了整改方向,为我院今后党建工作打好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刘洪超

审核:武方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