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3-02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根据校党委《关于做好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体育学院党委组织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书面述职评议,学院专业教学党支部、行政综合党支部、专业竞赛党支部、公共体育教学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共5个党支部进行了党建工作述职。

学院党委认真部署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提高对述职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认真组织实施,并要求不夸大成绩,不回避问题。认真研究解决问题的下一步工作措施及来年工作思路,确保述职评议不走过场。

学院5位党支部书记在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摸清情况、找准问题的基础上认真撰写述职报告,深入查摆分析本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党支部书记在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中存在的差距不足,提出2022年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思路措施。

学院党委对述职报告逐一审核把关,重点突出加强支部班子建设,规范党内组织生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壮大党员队伍,优化党员队伍结构,引领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全面发展。

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的开展,使学院党委进一步压实各级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切实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真正把党建工作融入到教学和管理过程中,为我校建设“健康财大”打下坚实基础,为党的二十大召开和我校建校70周年校庆献礼。



撰稿:刘洪超

审核:武方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