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武术队在省大学生运动会武术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2-10      点击次数:

12月6日至9日,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武术比赛在曲阜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举办。比赛分为甲、乙、丙三个组别,39支代表队3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我校武术队由3名甲组运动员和2名丙组运动员组成,参加了甲组六个单项、丙组四个单项的比赛。经过顽强拼搏,最终获得冠军2项,亚军1项,季军1项。特别是参加丙组比赛的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两名运动员,在与高水平运动员和单招运动员同场竞技中,获得南拳第五、南棍第五和枪术第六名的好成绩,实属不易,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赛场上,运动员们勇于拼搏、尊重对手、尊重裁判;赛场下,他们互帮互助、团结友爱,充分发扬了团结进取的团队精神和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取得了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展现了山财大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撰稿:李静

审核:付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