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游泳队在省大运会比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2-07      点击次数:

11月27日至28日,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在青岛国信体育中心游泳馆举办。比赛分为甲、乙、丙三个组别,15支代表队近200余名运动员同场竞技。

我校游泳队由6名运动员组成,参加了甲组的15项比赛,所有参赛项目全部进入决赛。经过顽强拼搏,最终获得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亚军、女子100米蛙泳亚军、女子100米自由泳季军和男子200米自由泳季军,成绩突出。特别是4×100自由泳接力对队伍的整体实力是极大的考验,能够获得亚军,难能可贵。

赛场上,运动员们顽强拼搏、锐意进取、永不言弃;赛场下,他们互帮互助、互相鼓励,充分发扬了团结进取的团队精神和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展现了财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撰稿:李刚

审核:付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