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进行本科专业校内评估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1-25      点击次数:

11月23日,体育学院邀请专家对体育经济与管理和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两个本科专业进行了校内评估。副校长陶虎和学校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与评估中心负责人参加。

专家组由曲阜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曹莉教授,济南大学体育学院院长亓圣华教授,山东体育学院教务处处长张佃波教授,山东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石振国教授,学校教学督导刘逢翔教授组成。

评估期间,专家组听取了付玉坤院长代表学院进行专业建设的情况汇报,认真研读了两个专业的自评报告、数据状态分析报告,审阅了专业建设有关支撑材料,考察了体育馆、实验室等专业保障条件,进行了专业师生座谈会。专家组对体育经济与管理和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建设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专业设置符合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师资队伍整体结构合理,课程体系规划合理,质量保障体系健全,制度文件完备。同时,也指出了专业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对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撰稿:李志强

摄影:王建柱

审核:付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