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在山东省第四届高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1-24      点击次数:

10月18日至21日,山东省第四届高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在山东中医药大学成功举办。来自全省123所高校的1214名体育教师同场竞技。本届大赛设置微课和专业基本技能比赛,其中专业技能比赛包括田径、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武术套路、体操、健美操等10个项目,按参赛教师年龄分为甲、乙、丙三个组别。

我校14名体育教师参加了6个项目的比赛。最终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我校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二等奖。比赛中,老师们敢打敢拼,以斗志昂扬的姿态展现了财大体育教师的风采,取得了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举办全省高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是教育厅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体育的重要论述,落实中央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加强高校体育教师队伍建设,提高高校体育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

希望全体教师以获奖教师为榜样,努力提高自身业务水平,提高教学质量,为学校体育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