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务处到体育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0-29      点击次数:

10月28日下午,教务处陈保启处长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教务处副处长孙德昌、招生办公室主任许滋坤、教务处办公室主任张莉、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参加调研会。

付玉坤院长从师资队伍、教学运行、教学成果、学业预警、招生情况、一流专业申报等方面对学院的情况做了介绍。他表示,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校体育教育事业发展情况良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但也有不少亟待解决的问题,希望在教务处的指导帮助下得以有效解决,逐步推进学校体育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陈保启充分肯定了体育学院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人才是高校肩负的历史重任,我们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加强体育与优势学科的融合,从大健康视角将学校体育发展更进一步,切实强化体育育人功能,为健康财大、健康中国做出更大的贡献。

与会领导对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十四五”时期,我校开启全面建设全国一流财经高校前列的财经特色名校新征程,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而努力奋斗,为建校70周年暨合并建校10周年献礼。

 




撰稿:刘建武

审核:付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