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1体育文化节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0-29      点击次数:

10272021体育文化节篮球比赛在圣井校区东篮球场圆满结束。本次比赛旨在通过篮球的运动方式,增强同学们的身心素质,提高团队奋进精神、协作能力和凝聚力。来自16学院120名选手在球场挥汗如雨、飞扬青春,呈现了一场篮球盛宴。体育学院副院长冯兵为获奖队伍颁奖。

经过10激烈角逐,会计学院获得冠军,金融学院、经济学院分别获得亚军、季军,国贸学院、统计学院、财政税务学院分列四、五、六名,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数学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篮”不住的激情,你我逐梦而上,当仁不让!“篮”不住的青春,你我永不言弃,斗志昂扬!从白日晴空到日落星升,运动健儿们始终奋力拼搏,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挑战。阳光、灯光照耀财子们的汗水,优异的成绩彰显山财大的实力。瞄准人生的篮筐,让我们抛出完美的弧线,争得自己的冠军!




撰稿:苑晓平

审核:汤长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