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党支部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0-26      点击次数:

10月18日-25日,根据学校《关于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和体育学院《体育学院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学院党委所属五个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的批复,高度重视,严格程序,精心组织,先后召开了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各支部党员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了党支部三年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各支部党员大会实到有表决权、选举权的党员,达到五分之四的会议要求;大会发出选票,收回选票等,均符合规定要求。按照党内选举的有关规定,专业教学党支部、公共体育教学党支部、行政综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按照要求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训练竞赛党支部直接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

新当选的各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会议,以举手表决或者无记名投票方式,各自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同时进行了委员的分工;结合校纪委关于基层党组织纪检工作要求,特别安排党支部副书记兼任纪检委员。

专业教学党支部、公共体育教学党支部和训练竞赛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均是副教授职称,符合“双带头人”标准。

本次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在保持稳定性,提高年轻化的原则下,进行了必要微调,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创新力和战斗力,为体育学院的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撰稿:刘洪超

审核:武方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