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来我院督导工作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0-15      点击次数:

10月12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成员校纪委副书记王洪勇、校纪委案件管理室主任王丽娜来体育学院对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回头看”情况开展督导检查。学院党委书记武方安,副书记汤长胜参加了会议。

武方安首先简要汇报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基本情况。体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能够做到精心组织,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全院动员、全员参与;讲究形式多样,丰富学习内容,力求收效明显;能够聚焦师生“急难愁盼”,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用实际行动让师生受惠。

根据督导通知精神,武方安全面汇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回头看开展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各支部严格按照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要求,认真学习,精心组织,多形式交流交心;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检视剖析个人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制定整改措施。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能够以身作则,积极参与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带头进行检视查摆问题,带头罗列清单抓整改。学院党委积极落实“第一议题”,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好理论学习带头人作用。

督导组领导对体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特别是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给予肯定,要求体育学院党委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继续完善整改措施,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让“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取得更大实效。


 

 

 

撰稿:王猛

审核:武方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