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上我院三名优秀党员获得表彰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7-01      点击次数:

628日下午,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在燕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热烈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表彰获评“两优一先”的集体和个人。我院两名教师党员王猛和刘洪超、一名学生党员李娜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受到了校党委的表彰。

让我们积极响应习总书记嘱托和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们每一位共产党人在工作生活中要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与人民群众心连心、心交心,让我们国家的各项事业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让成功创造新的成功。希望全院党员师生向受表彰党员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推动我院党建工作不断前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人:李娜

                 审核:武方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