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党史教育学习系列之传承的力量——醒狮耀中华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6-26      点击次数:

值此党的百年华诞庆祝之际,体育学院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激发师生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的决心,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我院结合专业特色,充分发掘优秀传统文化,精心打造的舞台剧《醒狮》如期于6月18日在舜耕校区礼堂完成拍摄。舞台剧通过中华醒狮为主线索,用平静(清朝鸦片战争前)、危机(八国联军侵华)、反抗(五四运动)、霸凌(抗日战争)、团聚(欢庆胜利)、抗美援朝、民族复兴之路八个章节全面展现了中华民族历经苦难,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实现觉醒、抗争、取得胜利、迈向复兴的精彩篇章。把体育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推向了新高潮!











               文案|樊文俏

               摄影|徐传浩、樊文俏

               编辑|毛文庆

               审核|武方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