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1体育文化节羽毛球比赛顺利结束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6-21      点击次数:

山东财经大学2021体育文化节羽毛球比赛于6月19日在舜耕校区顺利结束。本次比赛以团体赛的形式对参赛学院的整体实力和团结拼搏的精神进行了考验。比赛共有13个院系189名同学参加了各个院系的初级选拔,由7名队员组成了院系代表队。比赛的裁判由体育学院2018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羽毛球专选的同学担任,在比赛过程中将所学专业知识充分运用,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最终经过31场155局的比赛,经济学院依靠强大的整体实力夺得冠军;法学院获得亚军;工商管理学院获得季军;金融学院、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会计学院分列四、五、六名。公共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和法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心向国旗,咏唱国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全神贯注,伺机而动;奋力拼搏,勇往直前

魅力财大,凝心聚力;团结一心,再创佳绩






撰稿:江明世

审核:付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