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6-19      点击次数: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讴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历程,激发广大教职工感党恩、铭党情、听党话、跟党走的热情,展现教职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根据学校《关于开展迎“七一”健步走活动的通知》要求,体育学院于6月17日下午在舜耕校区体育场组织开展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雨后的舜耕校区,空气清新凉爽,环境优美宜人。活动开始前,全体教职工合影留念。随后活动开始,红色的跑道分外醒目,条条跑线跃然于上,熟悉的跑道是体育人为之奋斗一生的地方。大家精神抖擞,兴致盎然,畅谈新时代,展望新景象,赞叹幸福生活。在党的领导下,山东财大体育学院人正迈着矫健的步伐向新时代的征程阔步前进。

 





撰稿:孙宝聪

审核:汤长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