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员师生赴齐河,“体验基地”唤担当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6-11      点击次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爱党、爱国热情,悟初心、践使命、强担当,6月10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武方安、副书记汤长胜、副院长冯兵及师生党员代表来到齐河党员教育体验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在参观过程中,师生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观看视频,领悟英模精神,感受担当力量,思考入党初心。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师生党员代表们依次参观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共产党人应有的担当”、“责重山岳,能者方可担当”、“做勇于担当的带头人”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我们前进”五个展厅。感人曲折的英雄事迹,引人入胜的珍贵影像,声情并茂的精彩讲解,使党员代表们沉浸其中,仿佛置身于艰难岁月中,深入挖掘前辈英烈们的党员精神,切身体会到肩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责任的重量。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代表面对庄严的党旗,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忠诚与信仰。庄严的承诺声中蕴含着新时代共产党人永不磨灭的革命精神和奋力开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党员们一致认为,本次活动不仅感受到了革命先烈及爱国志士的英雄气概和伟大精神,也深切理解了中国革命胜利的艰难和不易,进一步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激发了爱党爱国热情。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追寻革命先烈的足迹,永葆革命青春,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进取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撰稿:于彦灵

编辑:毛文庆

审核:武方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