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6-08      点击次数:

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工作具体安排,为推进全校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确保校党委要求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成员、校纪委副书记王洪勇、纪检监察室副科级干部高彬一行于2021年6月7日下午来我院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武方安,党委副书记汤长胜,副院长刘景堂、副院长冯兵出席会议。行政综合党支部书记王猛,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洪超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武方安详细汇报了体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学院进行了三方面的计划落实工作。一从思想重视,组织保障,材料配备方面,为了稳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体育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制定了党史学习方案,为每位党员同志购买了党史学习资料,落实学习要求,促进学院工作。二从学党史,办实事方面,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研究确定了三大事项,开好春季运动会;继续举办体育文化节;对相关老旧体育设施进行维修改造升级。三从开展红色教育方面,计划了将于610日下午到齐河党员教育体验基地参观学习。党委会研究计划了利用暑假时间适时开展第二次现场教育学习,进行红色教育专题。根据教育部的工作安排,拟拍摄《雄狮屹东方》专题视频,争取七一之前拍摄完成。挖掘红色体育精神,党史学习与红色体育精神相结合。

纪委副书记王洪勇在查阅党史学习工作材料,并与相关人员进行座谈的基础上。对体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内容丰富多彩,领导抓的紧,师生党员积极性高,能够做到党史学习教育和学院工作相互结合。希望体育学院能够结合学院特色,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抓实学院党委中心组以及基层党支部学习,提升学习转化为实践的成效。继续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创建好的经验和亮点,确保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加有效的成绩。




撰稿:王  猛

审核:武方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