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庆祝建党百年体育文化活动——第二届狮王争霸赛举办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6-01      点击次数:

炽灯如炬,火舞成风,群狮竞技显英豪!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发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5月22日晚,山东财经大学第二届狮王争霸赛在舜耕校区田径场举行。

金鳞赤尾赛波涛,矫首腾月恰双龙,龙是中华的图腾和象征,《金龙望月》像一把燃烧的火,象征着中华民族的生生不息、中国共产党的不懈奋斗,迅速点燃了在场所有观众的激情。《武松醉酒斗醉狮》《雄狮少年》《醒狮献瑞》《狮子搏兔》等表演无不体现当代“少年狮”的青春火热、飒爽英姿。最后,《旗开得胜》以舞狮的形式向党的百年奋斗致敬,出神入化的舞法挥毫泼墨,绘出百年党史的波澜壮阔,铺展红红火火的未来!


本次活动体育学院以舞龙舞狮的文艺展演形式,歌颂党的伟大历程。100年来,中国共产党人的远大理想坚贞不渝,现如今中国繁荣富强的盛世如革命先辈们所愿,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更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审核:武方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