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1体育文化节啦啦操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4-27      点击次数:

4月25日,山东财经大学2021体育文化节啦啦操比赛在圣井校区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山东财经大学体育学院、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教务处主办,啦啦操竞赛组、校学生会、体育艺术协会协办,体育学院副院长刘景堂莅临比赛现场并为获奖学院颁奖。

校艺术团表演的《鼓风舞韵》那高昂的鼓声,仿佛有一股摄人心魄的魔力,将我们的思绪引向远方,为比赛拉开了序幕,由各学院代表团带来的《与梦盛开》《魅力少年 飞扬炫舞青春》《crazy for you》《偏爱》《无限宣言》等精彩的表演把比赛现场推向一次又一次的高潮。同学们婀娜的舞姿、美妙的音乐,饱满的热情点燃了整个赛场,到处洋溢着青春活力的气息,赢得评委和在场观众阵阵喝彩。赛场上,每个代表队奋力拼搏,勇于争先,在动感十足的音乐伴奏下,队员们时而身形蓄势、气势待发;时而脚步连转、力蕴其中;时而身形腾起,劲如旋风。

经过激烈地角逐,国际教育学院获得第一名,会计学院获得第二名,法学院获得第三名,管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金融学院分别获得第四名至第六名。公共管理学院、统计学院、经济学院、财政税务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统计学院王茹雪、工商学院王乐琪、国际教育学院赵逸骁、会计学院韩凯宁、经济学院文静、法学院宋靖涵六名同学获得最佳啦啦操宝贝。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本次啦啦操比赛,财大学子积极参与,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热爱生活、释放活力、追求卓越的精神,他们在比赛中挥洒汗水、激扬青春,用蓬勃的肌肉和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春天,实现山财体育“人人参与,快乐体育,积极进取,勇攀高峰”的美好价值。

飞扬青春,舞动人生,山东财经大学体育文化节啦啦操比赛期待与您再次相约!





撰稿:王丽娜

审核:付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