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4-26      点击次数:

425日体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就“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全面深入学习党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党委书记武方安进行了动员讲话,会议由院长、党委副书记付玉坤主持。

会议强调,今年是建党百年意义重大,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党员干部要带头服从学院安排,勇挑重担,攻坚克难;积极进取,履职尽责,继续做好日常本职工作,确保安全稳定,完成本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完成四年任期目标任务。老师们同志们要立足岗位,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坚守意识形态主阵地,积极配合,齐心协力,为今年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要求,全员参与,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喜迎建党百年。一是无论是中共党员,还是民主党派党员教职员工普通学生,都要通过各种方式,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采取集中自学相结合,学习书面材料还是网上资料相结合,特别是利用好学习强国和灯塔在线两大平台广泛深入开展党史学习。通过学习党史,坚定信仰,信念,信心要坚守初心使命,坚持立德树人跟党走,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从本职工作入手做好“体育育人”工作。二是要全力以赴,做好三项重点工作,即将举办的春运会贯穿全年的第三届体育文化节老校区部分场馆改造升级这三项既是重点工作,也是本职工作,更是学党史为广大师生办实事的重要举措结合三项重点工作,既要进一步的探索创新管理服务模式,也完善组织运行效果和提升服务保障水平三是要求无论日常工作还是本职工作,还是重点工作,还是理论学习,不能顾此失彼,要统筹兼顾,相得益彰,喜迎建党百年。


通讯员:王  

审核人:武方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