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1体育文化节足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4-26      点击次数:

4月10日-24日,山东财经大学2021体育文化节足球比赛在圣井校区及舜耕校区足球场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体育学院、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教务处主办,足球项目竞赛组、校学生会、校足球协会协办,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汤长胜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比赛共有16支队伍参赛。经过11天32场比赛的角逐,公共管理学院获得本次足球比赛冠军,实现体育文化节足球比赛双冠王,会计学院获得亚军,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季军,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分获四至六名。国际经贸学院、保险学院、财政税务学院、金融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为期十一天的比赛,运动员们团结合作、奋力拼搏,精准的传球,激烈的快攻,一场场比赛,一次次进球,一阵阵欢呼,即使在下雨的天气,也丝毫没有影响运动员们的斗志,与队友们完美配合,最终冲破束缚;观众们激情飞扬、呐喊助威;志愿者们全力支持、热情服务,充分展现了财大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裁判员、审查员以及后勤组工作人员的努力工作为比赛的顺利进行也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本次足球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激发了同学们的足球运动兴趣,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有利于校园体育文化建设,而且打响了山东财经大学第三届体育文化节各项比赛的第一枪,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届足球比赛能够再次掀起同学们积极参与的浪潮!




撰稿:冀国锋

审核:付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