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2-24      点击次数:

2月24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消防安全工作会议。院长付玉坤、党委书记武方安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武方安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召开的消防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山东财经大学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实施方案》(政保[2021]1号)文件。会议强调,根据上级指示精神,学校将深入细致开展为期半年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学校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细致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实现安全管理能力、本质水平新提升,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对学院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安全责任进行了划分。会议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有高度的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学院各科室即日起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对于发现的隐患要及时整治排除,不能解决的上报学校由学校来处理。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要压实责任,层层落实,本着谁管理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落实到部门,落实到具体责任人,出现问题一票否决,严肃处理。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提高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确保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撰稿:刘建武

审核:付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