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1-16      点击次数:

1月15日,体育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在舜耕校区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姜波一行参加指导。学院院长付玉坤,党委副书记汤长胜,副院长刘景堂、冯兵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武方安主持。

体育学院党委十分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等文件材料的基础上,根据民主生活会的主题,通过召开座谈会和个别谈话等方式,广泛征求了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和教师代表的意见,最后形成学院党委高质量的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武方安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全面剖析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明确整改措施。随后,从武方安开始,体育学院班子成员本着批评与自我批评、讲求实效的原则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大家各抒己见,充分发扬民主作风,敢于相互查找不足,大家从思想意识、精神状态、工作作风、服务意识等多方面互提建议,互帮互助。

武方安表示,学院领导班子会后会认真落实整改措施,要针对教师反映和民主生活会上查找出来的问题,结合班子成员工作分工,提出整改措施,明确整改重点,落实整改责任,切实进行整改。

最后,姜波对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强调:工作是特点、创新是思想、感悟是提升。体育学院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勇于创新,创建体育学院品牌特色,加大红色基因传承教育,从大学生党员廉洁教育抓起,狠抓运动队伍建设,争取每年运动比赛成绩都有突破。

 

撰稿:刘洪超

审核:武方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