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2-21      点击次数:

12月16日,学生党支部在舜耕体育馆会议室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学习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洪超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汤长胜带领学习。

2020年是我国国民经济发展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同时也是我国国民经济发展十四五规划的启动之年。从新的历史方位,我们党集合全国智慧,对十四五规划进行了部署。全会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高度评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提出了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12大主张。

汤书记强调,大学生党员是学生中的优秀分子,是党和国家建设的重要建设者和接班人。思想过硬、业务过硬,又红又专,既是学校的要求,也是个人发展的关键。因此,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并结合十四五规划,思考个人人生规划、职业规划、学业规划,主动融入国家发展新的征程。

研究生党员李娜表示,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政治学习与业务提升的结合。国家十四五规划,既是国家发展的宏图方向,也是落实发展的具体内容。作为一名体育经济方向的研究生,更要不断学习,开拓创新、砥砺前行,为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

 

文案|李娜

摄影|毛文庆

审核|汤长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