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0体育文化节迷你马拉松比赛暨纪念“一二九”运动长跑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2-11      点击次数:

12月10日下午,2020体育文化节迷你马拉松比赛暨纪念“一二九”运动长跑活动顺利结束。本次比赛由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教务处、体育学院、学生会文体部主办,迷你马拉松竞赛组、校学生会、校跑步协会协办,各个学院共714人参加了本次比赛。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武方安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学院颁奖。

本次比赛分为迷你马拉松和长跑接力赛两项,在山东财经大学圣井校区同时进行,运动员们经过耐力与速度的双重考验,迷你马拉松男子组冠军由工商管理学院孙焕摘得,统计学院的杨紫诺获得女子组冠军。获得团体前六名的分别为金融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统计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法学院、经济学院。

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分别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保险学院、财政税务学院。

次迷你马拉松比赛暨纪念“一二九”运动长跑运动,健儿们奋力拼搏,鹰击长空,身体力行地向大家展示了体育文化节健体魄、不畏难的体育精神。这场冬日的长跑是送给每位同学的挑战,更是一次意义非凡的旅途,为我们带来了别样温暖。相信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同学们也会克服重重挑战,自信坚定地迈向未来!




撰稿:孙宝聪

审核:付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