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会议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2-12      点击次数:

12月10日,根据校党委印发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体育学院召开会议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院长付玉坤主持会议并进行宣讲,副院长冯兵、各高水平运动队教练员参加会议。

付玉坤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意义重大,令人鼓舞,为今后一个时期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学院全体师生员工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按照各级党委部署,学深悟透全会精神,让精神落到实处。作为体育工作者,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体育强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他表示,各运动队要充分发扬“女排精神”,敢打敢拼,根据实际做好运动队“十四五”发展规划。在明年即将举办的山东省学生运动会上,各教练员要使命担当,认真筹划,明确目标,狠抓训练,力争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得荣誉,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再立新功。

会上,各教练员对寒假冬训、运动队发展规划、大运会筹备及参赛目标、运动员招生等情况进行了汇报。他们表示,定会加大技术、战术和体能训练力度,向训练要成绩,力争在明年大运会上取得好的成绩,努力打造我校高水平运动队名片。

 


撰稿:刘建武

审核:武方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