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0体育文化节花样跳绳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1-27      点击次数:

11月26日下午,体育文化节花样跳绳比赛在圣井校区篮球场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体育学院、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教务处主办,花样跳绳项目竞赛组、校学生会、校花样跳绳协会协办。体育学院副院长刘景堂出席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比赛设有30秒单摇,30秒双摇,4*30秒单摇接力,十人八字跳绳以及规定套路表演赛五个项目,共十二个队伍参赛,全场比赛进行了腾讯now直播。最终经过激烈角逐,经济学院获得第一名,国际经贸学院获得第二名,会计学院获得第三名,法学院获得第四名,工商管理学院获得第五名,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第六名。金融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统计学院以及公共管理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比赛过程中,各学院选手不畏严寒,敢于拼搏,啦啦队也斗志昂扬,不遗余力地为队伍加油,参赛队员的技术水平比以往有了很大的提升。比赛不仅展现了同学们优秀的个人技术水平,还培养了同学们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本次比赛的举办,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了花样跳绳这项传统体育项目的魅力,花样跳绳比赛也成为体育文化节中一颗闪烁的明珠。


撰稿:王翠娟

审核:付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