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排球队在省大学生排球锦标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1-24      点击次数:

11月14日至11月18日,2020年山东省大学生排球锦标赛在日照香河体育公园举行。我校男、女排球队参加比赛,经过激烈比拼,男排获得亚军,女排获得季军。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主办,日照市体育局、日照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排球分会承办。来自全省32支队伍的5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我校排球队参加丙组比赛。

比赛中,教练员悉心指导,有针对性地布置战术。运动员敢打敢拼,奋勇争先。他们尊重裁判,服从安排,胜不骄、败不馁,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我校高水平运动队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比赛,检验了队伍的训练,全面锻炼了运动员的比赛能力,为运动员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相信在中国女排精神的感召下,在教练组的指导下,我校排球队在以后的比赛中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撰稿:刘建武

审核:付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