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0体育文化节气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1-10      点击次数:

11月7日—8日,山东财经大学体育文化节气排球比赛在圣井校区排球场举行。本次比赛由体育学院、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教务处主办,气排球项目竞赛组、校排球协会、校学生会协办。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汤长胜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次比赛共有12个学院近150名男、女运动员参赛。经过两天42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工商管理学院获得本次气排球比赛冠军,公共管理学院获得亚军,金融学院获得季军,经济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法学院分获四至六名。会计学院、财政税务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为期两天的比赛,运动员们不畏困难、奋勇拼搏、团结协作,以精湛的球技、默契的配合、稳定的心态为现场及网上观众奉献了一场场精彩对决,充分展现了财大学子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裁判员、审查员以及后勤组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为比赛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本次气排球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同学们的排球运动兴趣,也将有力增强同学们的健身热情,丰富校园体育文化建设。

 

  

 

 



撰稿:张继波         审核:付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