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参加全国财经院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5-14      点击次数:

5月10日-11日,2019年全国财经院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贵州财经大学举行。贵州省高校乒乓球协会会长、省教育厅原厅长霍健康,贵州财经大学党委书记褚光荣、校长刘雷、副校长徐大佑,全国财经类院校体育教学学会理事、山东财经大学体育学院院长付玉坤出席了开幕式。付玉坤院长在开幕式上代表全国财经院校体育教学学会致辞。

本次比赛由全国财经院校体育教学学会主办,贵州财经大学承办,来自全国财经类8所兄弟院校共54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参加本次比赛的除了各财经院校的普通教职工,还有部分学校领导也参加了比赛校纪委书记姜波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期间,举行全国财经院校“体育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座谈会,围绕体育教学改革与团体与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比赛项目为团体赛。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第二阶段淘汰赛,依次决出一至八名。比赛在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运动员之间进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浙江财经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和上海财经大学获得前三名。此次比赛展现了实力,赛出了风采,促进了财经院校乒乓球队员间的深入切磋交流,增进了兄弟院校之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