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黄容松教授应邀到我院进行学术讲座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5-08      点击次数:

5月7日上午,台湾国立体育大学技击运动技术学系教授黄容松为我院做题为“职业体育人前景规划与应用”的学术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汤长胜、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主任孙锋、副教授曹瑾出席了本次讲座,学院2016级全体学生到场聆听讲座。讲座由孙锋老师主持。

黄教授从各著名高校校训导入,询问同学们念体育专业的动机,并对求职面试的方法与技巧、体育专业的发展潜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他勉励同学们要根据自己的兴趣开展自己的事业,即“将兴趣与事业相结合”,并且要抓住机会。他表示“权威来自机会,能把握机会的人才能拥有权威。”

最后,黄教授通过由学生提问的方式,解答了同学们在体育方面的疑惑以及所关心的问题。他鼓励同学们要增强对自身以及职业体育人未来发展前景的自信心,将兴趣与事业相结合,把握机会,为我国体育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仇军旎       供稿审核:汤长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