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体育文化节“啦啦操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5-05      点击次数:

4月27日山东财经大学体育文化节啦啦操大赛暨第五届校园啦啦操比赛在圣井校区体育场落下帷幕。体育学院院长付玉坤出席开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次比赛共有15个代表队300名运动员参加。伴随动感的音乐,队员们依次入场,她们着装绚丽整齐精神饱满昂扬、动作精湛有力,为春天的校园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色彩。经过激烈地角逐,法学院获得第一名,公共管理学院获得第二名,会计学院获得第三名,国际经贸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分别获得第四至第六名。统计学院、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财政税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在校团委及各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本次比赛圆满成功。项目团队从比赛的策划、组织、编排都做了精心准备为本次比赛的顺利举办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本次比赛影响广泛,比赛所设直播系统,吸引超过6000余人在线观看。

比赛的成功举办,加深我校学生对啦啦操运动项目的了解与热爱,吸引更多师生参与其中,更好地营造“全民健身,阳光运动”的良好氛围为学校春季运动会增加了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