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体育文化节足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4-28      点击次数:

4月27日,为期12天的山东财经大学体育文化节足球比赛在圣井校区体育场圆满落幕。我校16个学院派出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公共管理学院获得冠军,经济学院获得亚军,体育学院获得季军,工商管理学院获得第四名,文学院获得第五名,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获得第六名。

    本次比赛共有365名足球健儿参加,总共进行了22场精彩纷呈的比赛,有41名同学在比赛中获取了进球。本次比赛所设的直播系统,共吸引1.4万人次在线观看。

    通过本次比赛,促进了大学生的身心健康,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了校园活力。运动员们奋勇拼搏,每球必争,展现出永不言弃,积极进取的奋斗精神,为观众们展示了足球的魅力。本次比赛,彰显出我校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完美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撰稿:刘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