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韩作生到体育学院调研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4-10      点击次数:

4月8日下午,副校长韩作生到体育学院调研。教务处、团委、圣井校区管理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体育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及教师代表参会。调研会由韩作生主持。

韩作生指出,当前全国正广泛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我们将紧紧围绕学校的发展以及学院的发展召开这次调研会,主要以“怎么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展开研讨。他强调,体育学院应当根据自身学科优势,继续优化培养方案,坚持体育育人与健康第一的教学理念,努力提升本科教学质量。

会上,付玉坤院长对体育学院当前的公体教学、专业教学、学科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做了汇报,对体育学院今后的发展做出了展望,并对学校体育教学方面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其他与会人员也就相关问题在会上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韩作生在总结讲话中要求,我们应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本为本,努力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建设者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刘建武  摄影:王建柱  供稿审核:付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