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校运动会协调会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4-10      点击次数:

近日,学校在舜耕校区礼堂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运动会协调会,党、校办、教务处、学生处、工会、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分管学生的副书记参加会议。副校长韩作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协调会上,韩作生对运动会的筹备工作给大家做了介绍 指出,今年学生运动会在圣井校区召开,明水校区的学生已经顺利搬迁到圣井校区,圣井校区的学生人数较往年增多,主校区的建设正在进行,车辆人员较多。他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通力协作,严密组织,攻坚克难,按照“隆重热烈、厉行节俭、精心组织、内容丰富、确保平安”的总体要求举办好本届运动会,确保运动会的圆满成功。

体育学院负责同志对运动会的组织方案、各部门具体分工做了安排,并对运动会的竞赛规程给参会人员进行了解读。

撰稿:刘建武  摄影:周荣凯  供稿审核:付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