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健康财大 -> 正文
我校学生参加2019“跳动齐鲁”山东省跳绳锦标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1-14      点击次数:

2019119日至10日,2019“跳动齐鲁山东省跳绳锦标赛在山东师范大学千佛山校区举行。在本次比赛中,我校花样跳绳协会组织队员参加了大学专业院校组和大学普通院校组的比赛。在刘芹芹老师的指导下,参赛队员经过长时间的训练,攻克了众多技术难点,最终不负众望,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在规定赛项目中,我校参赛队在音乐中高质量地完成了指定动作,顺利完成队形变换,发挥出了训练水平,最终取得大学生专业组第二名和大学生普通院校组第四名的好成绩。在速度赛项目中,我校选手互相配合,争分夺秒,最终取得了大学生专业组第二名和第三名的优异成绩。此外,我校学生马志威、袁博操在普通院校组30秒双摇跳(男)中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四名,其他同学也在比赛中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增长了比赛经验。

通过参加跳绳大赛,参赛队员领略到了花样跳绳技术的流行趋势,同时也加强了与其他学校选手的交流。选手们在大赛上的不俗表现也让我校更多的同学了解了花样跳绳这项运动,相信在花样跳绳协会的引领下,会有越来越多的同学加入到这项活动中来,花样跳绳一定会引领校园运动新时尚!




                                  文案|刘文登

                                  摄影|刘芹芹、向福勇

                                  编辑|毛文庆、刘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