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健康财大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体育文化节|气排球比赛火热开场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1-13      点击次数:

 

2019119-10日,令人期待的山东财经大学体育文化节气排球比赛在圣井校区排球场如期进行!本次比赛由体育学院、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教务处主办,由气排球项目竞赛组、校排球协会、校学生会协办。裁判长张继波老师致开幕词,体育学院副院长刘景堂为获奖队伍颁奖。

 

裁判长张继波老师致开幕词

崔军老师对各裁判员讲解注意事项

 

两天的比赛,考验的不仅仅是选手个人的球技,还有团队成员之间默契的配合和勇于争胜的决心,各院代表队在赛场上你来我往,互不认输,他们努力拼搏的身影是组成这场赛事最美的风景。与此同时,志愿者、裁判员的认真工作更为比赛的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场边观众的热情加油为运动员们驱赶了寒冷,增添了温暖。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经济学院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工商管理学院获得亚军,公共管理学院获得季军。金融学院获第四名,会计学院获第五名,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获第六名。法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统计学院和保险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裁判宣布比赛成绩

刘景堂副院长为获胜选手颁奖

刘景堂副院长致闭幕词

这次气排球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为喜爱排球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赛场上每一次娴熟的传接球和精准扣球的背后,都是选手们努力训练的结果。“九层之台,起于累土。”扎实基本功以及队友间完美的配合,是运动员们取胜的关键。希望运动员们再接再厉,在下一届气排球比赛中展示更高的水平。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届比赛的到来吧!

 





                                 文案|陈定均

                                 摄影|毛文庆、刘高全

                                 编辑|刘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