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健康财大 -> 正文
守初心、创未来∣体育文化节校友迷你马拉松比赛拉开序幕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1-12      点击次数:

 

1110号上午,2019年校友迷你马拉松在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田径场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活动由山东财经大学、山东财经大学校友总会主办,由体育学院承办。山东财经大学副校长张新,体育学院院长付玉坤,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处长刘奇耀,副处长徐超、邵伟然出席本次活动并为获胜者颁奖。开幕式由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汤长胜主持。

汤书记主持开幕式

赛前,我院志愿者便在各个站点为远道而来的跑者进行指引服务,领物处咨询窗口的工作人员也在为解决跑者问题而时刻准备着。赛事当天八点,赛事工作人员,安保人员、医疗人员、志愿者们便已悉数待命,急救跑者与官方配速员也来到现场,参与赛事保障服务。

 

本次大赛我院志愿者合照--“我为人人”是我们不变的宣言

本次比赛规模庞大,参赛人数达百人以上,包括返校校友、校友家属、在校本科生、教师代表等。迷你马拉松围绕“守初心、创未来”的主题展开,随着发令员一声枪响,赛事正式开场。此次比赛路线为:体育场南门右拐进入永年路→左拐进入冶方路→右拐进入致远路→国际学生公寓→游泳馆南侧进入环山路→沿校园东侧环山路→学校东北门(东网球场)进入学校→返回体育场绕场跑一圈,总里程约2公里。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男子运动员刘伟全冲线终点,获得本次比赛冠军。

男子组(本校):

第一名:刘伟全

第二名:孙刚

第三名:王洪杰

男子组(校友):

第一名:苏明

第二名:张衡

第三名:董奇

女子组(本校):

第一名:戚尚菊

第二名:陈璐

第三名:马慧茹

女子组(校友):

第一名:李晓雅

第二名:李群

第三名:杨雅琳

选手奋力冲向终点

在比赛中,我们看到了很多校友们都是带着妻子儿女一同来参加活动,他们是想让自己最爱的人感受到母校的热情,跟他们一起回忆那段在母校的美好时光。母校没有忘记校友,母校为校友们骄傲,我们更相信校友们会以母校为荣!

付院长为获奖者颁奖

阳光灿烂,青春正好,莘莘学子的梦想将在山财大结出累累硕果。本次校友迷你马拉松活动不仅仅是一次体育锻炼,我们更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促进校友间的感情交流以及激发同学们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树立“健康第一”理念。请记住:山东财经大学永远是校友们的温暖之家,让我们共同期待下次的校友迷你马拉松比赛,期待校友们再次回家!

 



                                    文案|周咏欣

                                    摄影|周咏欣、宁梦瑶

                                    编辑|毛文庆